close

DSC02987.JPG

(圖/外觀,攝於宮原眼科)

本週到台中參加小姨子的婚宴,想說難得下來一趟便多在台中逗留一晚

恰巧住宿的附近離宮原眼科還滿近的

便帶老婆來一圓他的夢想,他心心念念的冰淇淋阿!

(我比較喜歡眼睛吃冰淇淋說....= =)

 

DSC02989.JPG

(圖/外觀,攝於宮原眼科)

宮原眼科是日出系列的店家之一,全館分成兩部分

一邊是用餐區,可以點下午茶甜點之類,另一邊是冰淇淋外帶區

整個內部的裝潢非常華麗又復古,而且十分應景的充斥了耶誕的氣氛

加上親切的服務人員穿著類似馬戲團的宮廷服裝

讓人很難能忍住不進去一探究竟!

(我:如果這真是馬戲團老婆妳一定能入團

  老婆:為什麼?

  我:因為你是獅子阿,可以跳火圈喔~~~XD

  老婆:吼~~~~)

 

DSC02990.JPG

(圖/內部,攝於宮原眼科)

 

DSC02996.JPG 

(圖/走廊,攝於宮原眼科)

 

DSC02998.JPG

(圖/服務人員,攝於宮原眼科)

 

DSC03000.JPG

(圖/各式巧克力冰淇淋,攝於宮原眼科)

這邊的冰淇淋以巧克力系列聞名,以各種不同的%數來做分類

入口非常的濃郁滑順,而且可可的香氣會衝進鼻腔久久不散

更重要的是,完全不會太甜,對於喜好可可的重度患者可說是無法自拔的一品阿!

(話說我當兵的時候,就是靠著60%以上的巧克力伴我退伍阿.....)

 

DSC03003.JPG

(圖/各式水果冰淇淋,攝於宮原眼科)

這裡的水果冰淇淋也是頗負盛名,我們今天點的是芒果口味的

私心認為這邊的比永康街的芒果冰淇淋更好吃

除了香氣充足之外,整個入口完全不會死甜,還多帶了一份清爽

 

DSC03004.JPG

(圖/配料,攝於宮原眼科)

是的,因為是日出系列的店家,所以配料就是日出家的產品任選三樣

可以搭配鳳梨酥、乳酪蛋糕等等(這是要逼死誰....= =)

兩球冰淇淋+餅杯+三樣料=190,買到賺到,不吃可惜阿!

(老婆:你到底收了這家店多少錢....?  我:沒有阿,我來吃還要付錢耶!)

 

DSC03007.JPG

(圖/本日戰利品,攝於宮原眼科)

 

DSC03011.JPG

(圖/人潮,攝於一中街)

許久未到的一中街,夜市的一級戰區,許多夜市美食的發源地

終於,我又來啦!

不過有別於當年大學時期的戰鬥力,現在吃個幾樣就完全不支倒地

只能說歲月不饒人阿......(老婆:你的肚子也越來越不饒人了....)

由於夜市實在太擁擠了,所以這次沒法一樣樣拍

只能拍拍店家然後用文字敘述,請版友們見諒囉

 

DSC03009.JPG

(圖/酥炸鹽酥菇,攝於一中街)

我們今天點的是杏鮑菇,炸完後非常的多汁燙口

這家的麵衣不會裹得很厚,所以吃起來不會太油膩

唯一的缺點是口感比較單一,早知道該點綜合的說....

 

DSC03012.JPG

(圖/多汁杏鮑菇,攝於一中街)

 

DSC03014.JPG

(圖/古都炭烤,攝於一中街)

看到碳烤,價錢又便宜,腳步就忍不住走到這邊來了

這家炭烤的醬汁不會太鹹或太甜,很中規中矩的口味

烤的火侯還算不錯,比較推薦烤小腿,雞肉串根雞皮就普通了點

老婆有點烤雞胗,不過我還來不及吃就消失在我眼前了...Q.Q

 

DSC03015.JPG

(圖/古都碳烤,攝於一中街)

 

DSC03018.JPG

(圖/茶燻滷味,攝於一中街)

這家店在我們一走進來時擠滿了人潮,所以趁著一個人較少的空檔我們就鑽了近來

看著每個人好像拿不用錢的不停夾著,當然我們也不能輸!(氣勢!)

所以我們夾了高麗菜、芋條、豬血糕、鴨血、玉米筍、青椒、水晶餃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沒點到招牌(地雷夫妻檔嗎.....= =?)

除了鴨血好吃到翻過去,濃郁鹹香滋味逼人之外

其他都滿普通的,吃不太到茶燻的味道

算是小小的失望啦!

 

DSC03017.JPG

(圖/滿滿的料,攝於一中街)

 

DSC03020.JPG

(圖/誘人的食材,攝於一中街)

 

DSC03022.JPG

(圖/烤肉飯糰店,攝於一中街)

在側面的一條街,本來想去吃日月燒的,結果看到這家店沒吃過想說試試看

可惜當天沒有燒餅,點了牛肉飯糰

這家的牛肉非常的鹹香,配上略甜的酸菜以及滷蛋

咬入口中好像在吃手握版的滷肉飯一般

不過米稍微軟了些,雖然有加入醬汁去拌來提味,還是稍嫌水了一些

算是美中不足的部分啦!(下次來一定要吃到燒餅!

 

DSC03024.JPG

(圖/牛肉飯糰,攝於一中街)

 

DSC03023.JPG

(圖/阿SIR茶,攝於一中街)

從大學時期有名的手搖茶店,今天他的滋味依然讓我們在美食後一解油膩

紅茶半糖少冰,清爽香甜又不膩的茶湯,紓解了大吃大喝的我們

果然好的球隊要有守護神,一中夜市逛完要喝阿SIR!

 

DSC03026.JPG  

(圖/紅茶半糖少冰,攝於一中街)

一中街真的是個吃吃喝喝的好地方,如果環境能再整潔些

相信會讓來玩的遊客們更加盡興

現在我得煩惱我的三層肉,大概又要多了兩層吧...(快變五花肉了..@@)

arrow
arrow

    lausa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