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老婆店門玉照,攝於北村家)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17號
電話:23785518

從德國返台之後,一直沒有好好的出去吃個東西
恰巧在時尚玩家看到了這家店,剛好日式料理也是我跟老婆的最愛
便想說在周末夜好好的來放鬆一下
來到樂利路附近,訝異於這裡有許許多多的居酒屋
而且每一間都呈現客滿的狀態,所以附近停車位是一位難求阿
不過喝酒不開車,想來喝一杯的朋友還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比較好啦~~


(圖/店內一景,攝於北村家)

既然是居酒屋,那麼價位當然會稍為貴一點點,每樣菜餚在150以上到300之間
店內除了一樓吧台還有地下一樓的空位,空間稍微小了點
不過居酒屋就是這種略小的空間拉近了客人與店家的距離
店內氣氛非常的熱鬧,吧台的服務正妹很健談喔
讓我感覺這邊的用餐氣氛真是不錯(老婆:是因為正妹吧.....= =凸)


(圖/洋芋沙拉,攝於北村家)

乍看之下我以為點到生菜蝦鬆了(笑~~~)
沙拉稍微小份了點,不過滋味非常的足夠
略鹹的調味之外,還有芥末點綴在裡面,非常的開胃跟帶勁
要不是開車來,我還真想喝個啤酒暢快一下!

之前去日本京都,總是覺得日本當地的食物味道較鹹
我想因為老闆是日本人的關係,口味也與日本較為接近
跟台灣自己改良過的日式料理口味略淡不同
所以下面幾道菜老婆大人都覺得有點鹹.....
不過我是覺得還不錯,畢竟下酒菜味道重一點比較好吃
(再次哀悼我今晚不能喝啤酒.......#(┬_┬)泣!)


(圖/招牌牛菲力炸串,攝於北村家)

這道菜是老婆讚不絕口的一道
外層麵衣酥脆卻不油膩,而裡面的牛肉經過油炸依然多汁軟嫩
一口咬下牛肉的鮮甜跟麵衣卡滋的口感形成雋永的旋律
外層的烤肉醬適時的刺激味蕾
唯一的缺點是只有兩隻啦,怎麼夠吃~~~~XD


(圖/嫩嫩炸雞,攝於北村家)

雞肉非常的多汁,一口咬下還會沿著嘴角往下巴蔓延
美乃滋跟略鹹的雞肉很搭,喜歡吃辣的朋友還可以加點七味粉喔!


(圖/松葉蟹奶油可樂餅,攝於北村家)

為什麼要放兩張圖呢,因為老婆一看到上圖就說:你這圖拍的好色喔....
(我:老婆雖然每次我調戲你都扁我,不過看起來你也是挺喜歡的咩...)
咳...言歸正傳
這個可麗餅真的是好吃,私心給他今日的NO.1
內餡非常的飽滿,蟹肉跟奶油醬濃稠的混在一起,一入口就是大大的滿足
彷彿喝著奶油蟹肉濃湯一般~~~
上層的高湯醬提供了不同鹹味的刺激,非常好吃的一品!


(圖/松葉蟹奶油可樂餅,攝於北村家)


(圖/鮭魚烤飯糰,攝於北村家)

這一道口味普通了點,雖然表層的鍋巴很有口感,但感覺少了股焦香氣
個人還是偏愛胡同燒肉的烤飯糰,而較濕的烤飯糰比較推薦竹村居酒屋


(圖/明太子雞翅,攝於北村家)

這一道超適合配啤酒的啦~~~~~~
內餡有著飽滿的明太子不說,還有些許的蔥花點綴
鹹、辣、辛香的口感在口中與咀嚼的雞肉混合後,把整體的鮮味提升到頂點
此時一口喝下半杯啤酒絕對會讓你感覺到了天堂阿~~~~

居酒屋在台北不少,我想每個人也都有各自偏好的口味
但是北村家絕對值得您來嘗鮮一下喔~~~~
arrow
arrow

    lausa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