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招牌,攝於三大亞米日味屋)

地址:台北市汀州路二段217號(鄰近捷運古亭站2號出口)
電話:23660103

因為今天要去採購禮物,所以想說順便打打牙祭
老婆大人說想吃日式料理
但是一般來說日式料理好吃的很貴,便宜的又普普
在我費盡心思、耗盡心神、嘔盡心血之後(整個電腦搜尋過程約30分鐘.....)
選定這家作為今天的攻略地點

其實一開始到的時候,想說是不是因為我們比預定時間提早到了所以門口很冷清
結果一進去,裡面滿滿的都是人(感覺門口的荒涼只是假動作而已...)
不過運氣很好剛好有空位,就馬上坐下來吃啦XD(看我一騎當千的食量~~)


(圖/菜單,攝於三大亞米日味屋)

這家店的菜單充分說明了這家是個物超所值的好店家(C/P值超高阿~*0*)
不過菜單上的並不是所有的菜色
他們的菜色有的還寫在牆上或是廚房外的看板上
很有趣的是還有提供排名跟食用方法喔!!!(吃飯還有分解動作的ㄌㄟ~~)


(圖/牆上菜單,攝於三大亞米日味屋)


(圖/散壽司食用方法,攝於三大亞米日味屋)


(圖/店內一景,攝於三大亞米日味屋)

店內空間有點略微擁擠
看桌次能容納的客人大約一次20位以內
不過日式類似居酒屋的店就是要有點狹小才會有感覺(個人偏見啦~~XD)
而且這邊不加收一成服務費,店員也是很勤勞的四處服務
算是很溫馨的感覺


(圖/散壽司,攝於三大亞米日味屋)

一上場,就是今天的重量級選手
迅速的征服我跟老婆大人的味蕾(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吃吃吃吃吃吃ing...)
裡面滿滿的鮭魚、鮪魚、章魚、軟絲、黃金魚、鮭魚卵
吃的時候先挖一口,然後在上面放上適量的芥末
(根據本店散壽司食用SOP:飯底下已經有醬油調味了,不要再淋醬油喔!!!)
大口咀嚼,鮮鹹四溢、甜香沁人,無可挑剔的一品!


(圖/酥炸雞軟骨,攝於三大亞米日味屋)

吃這個的時候我只想開瓶啤酒來喝喝(老婆笑容可掬的說:老公,你找死嗎..)
外面的麵衣感覺很像是裹在雞排外面的那種
吃起來本身就有股鹹味
可是裡面雞軟骨的彈牙感刺激口腔的唾液快速分泌
補足了嘴中需要的濕潤度
非常好的下酒菜!


(圖/鐵火卷,攝於三大亞米日味屋)

這道相形之下比較普通,有達到水準而已
但是就沒什麼比較令人驚喜的地方
規規矩矩的完成任務後下班....


(圖/櫻花蝦炒飯,攝於三大亞米日味屋)


(圖/櫻花蝦炒飯2,攝於三大亞米日味屋)

這道上來老實說份量嚇到我了
外觀看似不多,實際上還真不少,吃的我跟老婆有點撐了...
這道炒飯炒的口感乾爽、粒粒分明
裡面有著大量的櫻花蝦,蝦味十足,口味來說算是比較新奇的口味
如果對蝦味是重度愛好者的人應該會喜歡這道
(我:我比較喜歡粉味。  老婆:...(踹、踹,我踩踩踩~~))


(圖/干貝燒茶碗蒸,攝於三大亞米日味屋)

這道也比較普通,蝦子蒸的都有點乾掉了
可是老婆說干貝很嫩,味道很足(但是她一口都沒留給我...嗚...)
下面的蒸蛋就是很守本分的完成任務後也打卡下班

今天這樣吃了五道大菜
加上兩瓶飲料後共760大洋
其實跟去吃東區的義大利麵套餐差不多的價位
但是種類跟飽足感卻好很多
而且看今天的客人,不少是附近的當地住戶
可見料好實在的三大亞米日味屋,應該是深深擄獲了當地居民的胃

當然,我也被擄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sa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