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招牌,攝於PB PIZZA)

地址:台北市天母北路4巷5號
電話:28767676

這家之前在電視上看到之後就非常想來吃
不過老婆訂位的過程十分艱辛阿
打了好幾次都是客滿
索性,直接問那個假日時段是有空位的
剛好上週六的晚上有空位
我們就馬上殺了過去
雖然當時我的腸胃正在跟我鬧彆扭
不過美食當前
再大的彆扭也得按下,看官您說是吧XD(愛吃就說咩....)


(圖/店內一景,攝於PB PIZZA)


(圖/店內一景,攝於PB PIZZA)

店面雖然不是很大
但是空間的開闊感還是有努力營造出來
淺色的裝潢基調給人一種簡約舒適的感覺
其實廚房就在上圖的左手邊
不過老闆娘很害羞
一直說很亂不給我拍~~XD
而且我在拍其他角落的時後
還叮囑我不可以拍到她
所以這部分的照片就只能跟各位說聲抱歉啦


(圖/菜單,攝於PB PIZZA)

其實菜單很簡單
比較沒有特色
價格我是認為以手工PIZZA的價位來說可以接受
而且本日的金主說用力給他點下去就對了
所以為了表示對金主的感謝
特放上兩人合照一張


(圖/雙親,攝於PB PIZZA)


(圖/迷迭香麵包,攝於PB PIZZA)

首先上來的就是這個麵包
表皮烤的金黃焦脆
但是內層還依稀吃的到一些濕潤軟嫩的口感
搭配旁邊的鮪魚沙拉
鮪魚的鮮味加上酸黃瓜美乃滋的酸甜味
一整個令人胃口大開(鬧彆扭的腸胃:我們要吃吃吃~~~)


(圖/蘑菇濃湯,攝於PB PIZZA)

這個就很普通了
真的要說感想的話
就是很蘑菇的蘑菇濃湯....(真不負責任的感言...= =)


(圖/雞肉火腿酥皮塔,攝於PB PIZZA)

這酥皮塔就有點牛B了
外層的酥皮酥香薄嫩,而且溫度略低
但是一咬進去內裡
裡面濕潤的雞肉火腿夾著高溫瞬間衝出來
在口中形成了冰火五重天的快感
而且味道不會過膩
非常推薦的一品


(圖/鱈魚條,攝於PB PIZZA)

這道有點可惜
內裡的魚肉其實非常紮實
但是外層的粉厚了點
使口感較為乾燥
進而造成沒法快樂的吃很多
我認為如果將內層的魚肉切成薄片狀
並且裹粉少一些
應該可以更好吃


(圖/薯條,攝於PB PIZZA)

很不錯的小菜
略粗的薯條吃起來很有口感
而且內部的馬鈴薯份量足夠
不會太乾或是過油
上面的香料有著提味的作用
讓人忍不住就是吃吃吃吃吃~~~
(當然我個人對薯條也有偏愛就是了啦XD)


(圖/美式臘腸PIZZA,攝於PB PIZZA)


(圖/義式香雞PIZZA,攝於PB PIZZA)

美式臘腸PIZZA可是今天的NO.1
臘腸夠味之外
上面的墨西哥辣椒有著致命一擊的威力
兩者合一的瞬間對味蕾造成重大的衝擊
而四周的起司又迅速包覆過來
中和了濃烈的刺激
在口中起到了完美的調和作用

另外
薄脆的餅皮讓咀嚼更富趣味
麵粉的焦香不斷充斥在口鼻之間
讓我覺得PIZZA果然就是要吃手工窯烤阿(淚奔~~~~)

而義式香雞口味就比較普通了
沒有令人驚喜的口感出現
是比較可惜的部分


(圖/甜點,攝於PB PIZZA)

我只能說一餐完美的ENDING來自於甜點
由於這家店標榜手工製作
所以甜點也是我的考察項目之一

果然
手工的冰淇淋綿密醇厚
在口中層層化開的同時可以感受到店家紮實的用心
手工布丁也是一樣
用料非常實在
濃濃的蛋香味搭配上方淋著的蜂蜜
讓口中氣味一新
讓人感覺這一餐暢快淋漓

飯後
我跟老婆以及我們家兩位老人家一起去錢櫃
來了場老歌巡禮
感謝我們的父母願意跟著我們這對年輕小夫妻趴趴走
也希望他們能一直這麼健康的跟著我們四處遊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sa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