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
我去拿了未來15年的重要座駕
我很肯定,這台車會陪我走過未來人生重要的黃金歲月
本來應該是開開心心的事情
因為許多事情的累積
讓我從5/18~5/19
竟然那麼的不開心.......


5/18當天
學校的小貴、小聖、小圻闖下大禍
不斷的壓榨小翰的結果
讓對方終於做出反擊
當然
學務處知道後立即介入處理
不過,身為學務處常客的他們
當然是避重就輕、企圖脫罪
在導師的協助下
其實案情明朗的很快
然而,其中小聖的父親與某位導師起了較為激烈的衝突
使得導師必須將與父母溝通的任務轉移到學務處
因為該導師:無法與這樣的家長溝通了.....
所以,生教組必須還得有超強的溝通能力喔!!!
再者
當天已經不斷告訴導師
我與主任不在,可能要請導師多擔待
不過隔日到校後
同事還是不斷說:你們兩個不能都不在啦,電話一直打來找....

GOOD,武崙沒了學務主任+生教組長會倒就是了......





5/19
開著新車上班的第一天
原本的好心情一個上午全毀
首先是祈福活動
過程中因某位老師太熱情的與我交換車子的訊息
因而讓全校最大的廣播電台得知我換車了....= =
更重要的是
這個廣播電台竟然說是我主動跟他說的......
我.最.好.跟.他.那.麼.熟.........
不用說
沒多久我想應該全校都收聽完節目了吧.....

然而
悲慘的日子尚未結束
聯絡簿抽查+校外噴漆事件的調查真的讓我非常疲憊
其間去上課還必須轉換心情
然後學務處的電話不斷響起
中午抓了抽煙還有在外遊蕩的同學

就在此時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當我寫完抽煙同學的記過單
與導師聯繫的時候
竟然得知有某位犯錯同學的導師:回.家.做.飯.了.......
Where Amazing Happens!!!!!!!!!!!


我快搞不清楚導師到底該做些什麼了.....
早自習7.50都還有一半的班級導師不在
8.00左右姍姍來遲的大有人在
中午午休也有許多導師不在
可是領導師費的不是你們嗎?
還是學校生教組必須學會一人三化,幫你們顧住所有的班級
或是拜師葉問一個打十個
在你們大聲疾呼導師很累的時候
你們導師的事情作了多少??
雖然某間辦公室導師很OOXX.....
但是他們最起碼有OOXX的本錢,早到,而且盯很緊....



不過人總是要反省
我想:
1.學生一直沒有管好,失敗
2.學生錯誤不斷發生,失敗
3.早自習學生不讀書,失敗
4.午休學生不快睡覺,失敗
5.導師不在沒有扛起責任,失敗中的失敗

我想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可以做到如此完美....(謎之音:下輩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sa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