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旅館望遠,攝於康士坦斯)

我們住的旅館除了鄰近車站之外,早餐剛好位在建築物的頂樓
所以只要站上去便可以跟整個康士坦斯說早安


(圖/旅館望遠,攝於康士坦斯)


(圖/尋找早餐的老爸,攝於康士坦斯)

當然,一個美麗的早晨,要從美味的早餐開始
這裡的火腿跟可頌好吃到爆炸
火腿的鹹味比起台灣的口味略鹹,但是跟麵包搭起來超合
而可頌的酥脆度大概有台灣可頌的五倍左右(可惜沒有錄音.....)
酥脆的口感搭上火腿,再來一杯純度滿點的柳橙汁
What a wonderful day!
(唯一的缺點....會變胖....)


(圖/好吃的可頌+火腿,攝於康士坦斯)


(圖/租車點,攝於AVIS)

本日開始,我多了一個重大的任務,便是擔任我們一家的司機
在德國開車人生地不熟的,我一整個懷疑我老婆是有目的的在幫我特訓
(老婆:哼哼,下次就可以去更遠了....)


(圖/本次旅程的愛駒,攝於AVIS)

租車的細節是在台灣便已經聯絡好並下訂,現場直接取車
會檢查你的國際駕照以及護照,並且告訴你車子的目前狀況及給予行照
請所有朋友務必注意,拿到車的時候最好先整圈拍照錄影存證
以免事後有一些傷痕或是掉漆有責任歸屬的問題

不過在我看到這台Discovery 4的當下,我一整個傻掉..(比我自己的車還大@@)
不熟的系統、不熟的路、更龐大的車身,這麼多不利的因素是擺明要玩死我咩
但是這台車真的很穩,飆到160以上還是像船一樣貼在地面上
只能說這台車可以賣這麼貴好像還真有點道理.....


(圖/Discovery 4,攝於AVIS)


(圖/街景,攝於Triberg)


(圖/咕咕鐘店家門口,攝於Triberg)

取車之後,我戰戰兢兢的帶著一家人前往今天的目的地
咕咕鐘的故鄉---Triberg
這裡的街道就很有童話的氛圍,好像走進了書中才會有的地方一樣
這邊雖然不只一家賣咕咕鐘的店,但是照片中這間最顯眼也最大
喜歡的朋友不用擔心走錯喔!


(圖/店家,攝於Triberg)


(圖/咕咕鐘,攝於Triberg)

這裡的咕咕鐘之所以聞名是因為德國的木工手藝十分精緻
像是台灣也有代理的木偶之心便是德國的品牌
細緻的做工加上可愛的外型,以及不時發出的咕咕聲,真的十分引誘人
不過在出國前我就有說,這東西怕碰壞不能托運
拎著上飛機又嫌龐大笨重,只有傻子才會買!


(圖/店內商品,攝於Triberg)


(圖/戰利品,攝於Triberg)

是的,我就是我口中所說的傻子,在看到實品以後我整個就被迷惑了
那個聲音、外型讓我一整個愛不釋手
所以之後的旅程,我很認命的帶著它東奔西走
而且真的乖乖拎著上飛機.....(老婆:再鐵齒阿,三好加一好啦~~~)


(圖/Rothaus 餐廳,攝於Triberg)

中午時分,當然又要為了吃而煩惱一下囉
今天踩到的店非常好玩,正門口竟然沒人,我們是從側面進入的
只能說我們不懂得德國佬的想法阿~~~~


(圖/店內一景,攝於Triberg)

這家餐廳的布置比較屬於鄉村風格,整體滿溫暖的
正門口沒看到多少人,沒想到側面進去後人還不少
只是這家店的服務人員臉都好臭(我一度懷疑他們是不是集體便秘....)
真想叫王品來幫他們上上課....


(圖/店內一景,攝於Triberg)


(圖/手工家常麵,攝於Triberg)

這麵條標榜的是家常麵,麵條不會太長,而且非常的紮實
口感上以奶油味的調味為主,有點略乾,不過炒的還算是符合我們的胃口
(我當時覺得跟台灣的泡麵不加調味料直接泡超像,只是麵比較硬比較粗....)


(圖/德國豬腳,攝於Triberg)

這張照片我失焦了,不過沒有第二張了請大家見諒
失焦的原因是因為當時被這德國豬腳的分量震撼住了
一般國內餐廳就是一節豬腳,這邊給你兩節,而且都是台灣的兩倍大@@
不過根據老婆所說,外國的豬肉都多了一股肉的味道(就是豬味太濃了...)
而這邊豬腳的皮似乎是因為直接進去烤的關係,雖然表面很脆
卻少了一般印象中豬腳皮脆口卻又有油脂黏牙的口感
脆到根本咬不爛........只有表層脆而已,裡面卻太韌了.....
不過肉質還算不錯,搭配上黃芥末醬老爸是吃得挺開心的!


(圖/牛肉片佐馬鈴薯,攝於Triberg)

這道是今天中午分量跟口味都最適中的一道啦(當然是我點的!)
不過牛肉稍微乾柴了點,馬鈴薯倒是不錯
白醬的味道不會太奶,很中規中矩的一品


(圖/本日戰況,攝於Triberg)


(圖/甜點,攝於Triberg)

飯後,老婆跟娘親忍受不了甜點的誘惑,點了個黑森林蛋糕
這蛋糕完全顛覆我對黑森林的印象,這蛋糕真是他媽的奶阿~~~~~
最上層跟側面白色的部分除了奶油,還有厚厚的一層奶粉
中央的白色部分稍微cream一點,但還是奶!
所以我很快就宣告放棄,不過女人果然對奶的耐受度很高,竟然吃了個九成!
(我:我愛奶,但不喜歡食物太奶...  老婆:這話哪裡怪怪的....)


(圖/Latinos,攝於康士坦斯)


(圖/菜單,攝於Latinos)

去完咕咕鐘的故鄉回到康士坦斯已經下午,而且大家也都累了
所以便直接回飯店休息,晚上再出來覓食

在車站附近,我們找到這家Latinos,看著招牌上的菜單似乎不錯便進去了
進去之後,店員表示沒有英文的菜單,只有德文的...(WTF...┐(─__─)┌ )
所以,在完全看不懂菜單的狀況之下,老婆使出了大絕招
直接指招牌上的圖以及指別人桌上的東西
要命的是,店員竟然完全進入狀況,一時間我以為老婆是德國人派來的臥底...


(圖/漢堡薯條套餐,攝於Latinos)

漢堡肉就是大、厚、多汁,薯條也是炸得金黃酥脆
整體的口味跟台灣的美式餐廳非常類似,好吃又熟悉的感覺
後來才知道,這種比較大塊非條狀的薯條叫做鄉村薯條
這種的比較好吃,建議來旅行的朋友可以試試


(圖/雞排沙拉,攝於Latinos)

老爸點的沙拉,非常的爽口,加上分量較小,讓老婆嚷著之後也要這樣點
(我:其實老婆是怕變胖啦,雖然現在也不瘦就是了~~~  老婆:飛踹~~)
這沙拉除了有多汁軟嫩的雞排之外,還有滿大尾的蝦仁
而且沒甚麼腥味,真的是很好吃的一道


(圖/雞排沙拉,攝於Latinos)


(圖/墨西哥雞肉捲,攝於Latinos)

老婆點的,意外的非常好吃
因為比較熱的關係,微辣的口味反而點起了食欲
餡料多又紮實,我個人封它為本晚的第一名啦~~~~


(圖/湖畔,攝於康士坦斯湖畔)


(圖/花園,攝於康士坦斯湖畔)

飯後,我們到康士坦斯湖畔邊走走
歐洲就是這樣,到處都可以找到大片的綠地或是公園讓旅客休憩一番
明天我們即將離開康士坦斯,前往富森(天鵝堡就在富森這一區喔XD)
而且,我的德國高速公路體驗即將展開,緊張ing~~~~~


(圖/港邊,攝於康士坦斯湖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sa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