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仰望,攝於烏來)

一直沒有勇氣寫下自己的感受,直到看到了今早的簡訊
該是為自己這三年寫下個總結了....
我本想寫在臉書中的社團,但我想那邊應該只能乘載滿滿的感謝
而重重的思念、不捨、愧疚、淚水,就留在這裡吧~~~

與大家相遇在校園,是教師甄選後的偶然
和各位一同共事,是調性相近的該然
曲終這一刻,是每個階段的必然

感謝我的老大、主任、好友、好夥伴--宇龍
我不知道我該如何述說這幾年來你對我的影響跟重要
因為在電腦前打字的我已紅了眼眶
我從不後悔接任這個位子,即使我在工作中總是無可避免的出現抱怨
但是我真的以在學務處工作而感到驕傲,也真的覺得開心
我其實很清楚,我想離開的原因除了家庭之外,也有著心中的疲憊
但你以體貼的心,說著:
「我考慮過你的立場,也想過你的想法,換作是我,我也會這樣做」時
我愧疚的無以復加.....
允許我無理且一廂情願的希望你原諒我的自私
傷害到你這位朋友,是我最不願的結果
衷心的希望你今年可以順利下來休息

感謝總是在一旁鼓勵、協助著我的怡姍
你總是在關鍵的時刻提醒了我該注意的事情
彌補了我處事上的盲點,從不同的角度給了我思考的方向
感謝萬能的靜宜
不僅是業務上,連我們的五臟廟都被你安撫的服服貼貼
希望你去桃園之後一切順利,做個快樂幸福的人妻
感謝總是默默相挺的琮熹
不論職場還是球場,你是值得信賴託付的好隊友、好朋友

結束,是下一個開始
曲終,人不一定要散

不論你們的想法是否與我相同,我衷心的感謝老天給了我你們這些朋友
如果,我做過哪些事情讓你們不愉快,請原諒我的無禮
如果,我做過哪些事情讓大家不開心,請原諒我的魯莽
但是學務處這幾年,會是我在校最好的寶藏
就算在不同的地方,扮演著不同的角色,你們還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也許我的身分會變,但相挺的作風絕不更改

期待他日,在哪個角落,即使月冷風清
依然有我們把酒言歡的談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sa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