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招牌,攝於本場流拉麵)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興邦路35號
電話:03-3676321

本週督學終於結束了她該死的訪視
所以又是該以美食來安慰我的五臟廟的好時機了
(老婆:你最近已經變胖了耶...我:沒差啦,反正你也變胖(毆飛~~))


(圖/店內一景,攝於本場流拉麵)

這次造訪的本場流拉麵館隱身於龜山工業區內,就在南僑化學工廠外
南僑工廠本身以及附近的可口可樂博物館都是值得造訪的觀光工廠
剛好附近還有一間「點水樓」餐廳
所以娘親已經要求我們來規劃一個龜山工業區觀光工廠美食之旅囉


(圖/啤酒釀造槽,攝於本場流拉麵)

餐廳內部裝潢十分寬敞,入門的左手邊就是開放式廚房
右手邊的座位可以直接看到啤酒釀造的槽
看來等等就是喝一杯的好機會囉XD


(圖/拉麵菜單,攝於本場流拉麵)


(圖/定食菜單,攝於本場流拉麵)


(圖/拉麵菜單,攝於本場流拉麵)


(圖/單點菜單,攝於本場流拉麵)

這邊的食物種類非常多樣
包含了拉麵、飯(定食)、還有披薩和西餐,可說應有盡有
而且看起來都十分有飽足感,也因此家人都在懷疑這邊是否是員工餐廳
套餐大約每人都在200-300元之間
除了主食之外,還有飲料、甜點
喜歡多樣化選擇的版友們可以好好的傷一下腦筋了^^Y


(圖/札幌赤味增拉麵,攝於本場流拉麵)

老婆點的一品,味道「據老婆說」十分濃郁
麵條順口、筍片很多、肉片非常的軟爛
只是味道太濃了會一直想喝水
(我:還有什麼口感ㄌㄟ...老婆:我說完啦...)
(我:好吧,總算不是只有嗯嗯嗯了....)


(圖/萬巒豬腳砂鍋菜飯,攝於本場流拉麵)

這道非常的有懷舊感,砂鍋菜飯香氣十足
鍋底的飯因為砂鍋的高溫而輕微的帶有鍋巴,以焦香氣刺激你的鼻腔
豬腳切片不帶骨,配上一旁的醬汁,鹹甜帶辣的滋味對味蕾做出重擊
但是菜飯的溫和口味又舒緩了舌尖的麻痺感
非常討喜的一道菜


(圖/吉利雞排烏龍麵,攝於本場流拉麵)

喜歡吃肉的人不可錯過的一道
雞排的份量厚重紮實,麵的湯頭卻是十分清爽,點綴著大量的蔥花以及海帶
這邊的雞排裹粉略厚,但是卻不會炸完後咬起來油膩乾柴
肉汁還是有保存在雞肉內,而且雞肉還算嫩!
更重要的是,如果將雞排泡在湯內,外層的麵衣吸收湯汁後
原本酥脆的口感轉為濕潤帶一點點咬勁,而且鹹鮮的香氣跑了出來
真的要挑剔,就是烏龍麵的筋度略有不足,咬起來的咬勁少了些
其他可說是無懈可擊阿~~~


(圖/厚實雞排斷面秀,攝於本場流拉麵)


(圖/蒜味人參雞,攝於本場流拉麵)

老爸點的這道可說是讓大家跌破眼鏡
原本端上來看來毫不起眼,但是這道的湯頭卻是霸道的很
有蒜味跟人參味在內,原本該是口味過重的一道
但整個湯頭喝起來竟然有絲綢般的順暢感
加上細麵能夠吸附許多的湯汁
再咬一口軟嫩的雞肉,唉唷我的媽呀~~~~


(圖/炸餛飩,攝於本場流拉麵)

今天最失敗的一道.....
裡面的肉餡味道非常不對我們家的胃口
加上麵衣又鹹又乾又硬,我們很快就放棄了這幾個餛飩了....
(這道是我娘親點的,看來有跟我家老婆一起成為反指標的潛力....)


(圖/蜂蜜百香黃啤酒,攝於本場流拉麵)

今天的附餐飲料都是些咖啡、雪碧、可樂之類的,就不多做介紹了
但是這杯啤酒卻要大大的用力推一下
整杯啤酒香氣宜人,蜂蜜、百香果的香氣一入口就直奔腦門
而且完全沒有啤酒的苦澀或是酒精味
順口到娘親跟老婆都說這個他們也愛喝(我娘親是不愛喝酒的喔~)
看來下次可以考慮買個一大罐帶回家喝XD


(圖/芝麻甜南瓜,攝於本場流拉麵)

老爸點的,口感說明如下
老爸:嗯,還OK啦....   我:然後ㄌㄟ?
老爸:就還可以咩....(然後開心的吃...那多說一點是會怎樣吼...= =凸)


(圖/紅豆抹茶冰淇淋,攝於本場流拉麵)

老婆點的,口感說明如下
老婆:紅豆很好吃,冰淇淋很好吃    我:然後ㄌㄟ?
老婆:就很好吃咩~~~~   我:.....


(圖/麻糬冰淇淋,攝於本場流拉麵)

娘親點的,口感說明如下
娘親:唉唷,這裡面沙沙的,你吃吃看... 
我內心OS:靠,這招太陰險了,那不就變成我說了嗎?
娘親:阿感覺如何?
我內心OS:靠,真的變成我說....= =凸
我:外層麻糬皮Q彈有勁,內層的冰淇淋表現較為普通
    沙沙的口感似乎來自糖粉,算是滿意外的驚喜,提升了冰淇淋的甜味


(圖/水果起酥派,攝於本場流拉麵)

這是我點的,就由小弟來說明啦
內餡應該有使用大量的藍莓,因為入口都是藍莓的氣味
但是總覺得口感上應該不只有一種水果
趁熱吃時派皮酥香,但是不會太焦脆,輕微的有點油膩感
但是水果的酸甜味會迅速平衡,基本上這道可以迅速的吃完沒有負擔
算是不錯的ENDING

這次到工業區內來尋訪美食
連家人都很意外原本辛勤工作的地方竟然也能有如此的美食
而隔壁的「點水樓」已經變成狩獵名單
期待下次的造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sa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