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來苗栗遊玩的經驗並不是十分美好
因為第一次在苗栗住的民宿竟然在我洗澡到一半的時候
由溫暖的熱水變成了酷寒的冰水(話說當時是冬天,有寒流的喔)
所以這次可是精心挑選了一個舒適的民宿(八角居所)




多有地中海風情的一角
著實讓我在連假中稍稍喘了口氣


在連假之前
其實學校陸續發生了滿多的事情
生教組這個位子
大多的電話
都是報憂不報喜
曾經在進出辦公室之間
有老師們關心問:你接收的都是負面能量,會不會需要心理輔導阿?

套具趙又廷廣告的台詞:我只是需要 take a break!


我想生教組的本分
就是扮演學校的黑臉
處理學生的事務
若要論負面情緒
我想輔導組與輔導老師們不亞於我
不過大家都是人
總是有疲憊的時候
所以趁著放假時去郊外喘口氣真的挺不錯的




山行玫瑰
一個開車很麻煩、停車超麻煩、倒車霹靂麻煩的地方
但是真的很漂亮
雖然我在嘟嘟囔囔的埋怨開車的不便
但是這裡真的有讓人放鬆的感覺

充電後,充滿能量,再出發......



註:期待學務處六月份的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sa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