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
沒回到這個地方來了
感覺好像積了不少的灰塵(茶~~)

大概是年紀大了
有些事情好像不立即做個紀錄
似乎會很快的遺忘掉
所以我打算鞭策自己養成記錄的習慣吧
不過我發現
我似乎在情緒不佳的時候比較有紀錄的慾望(就是想說壞話)
因此本版的走向會比較黑暗吧(笑)
希望這個陽光純真的版面可以沖淡一些比較負面的情緒
不過我也會努力弄些比較正面的東西啦,應該.....


今天有件滿不爽的事情發生了
本校的寒假輔導即將開始
但是在這之前
完全沒有導師來找我簽名確認上課事宜及提出排課需求(也許看我菜吧)
不過我有先跟教學組稍微提一下自己的需要
但是並沒有說的非常清楚,主要是還在等導師簽名的部分

結果今天課表出來
教學組漏掉了我禮拜一請假的事情
排了兩節課
結果跟教學組講的時候
大概是真的業務太賽
教學組口氣挺糟糕

OK
我能理解你的心情
我也理解導師沒有找我提需求是導師的問題
但是
負責協調這件事情的應該還是教務處
怎麼會要我去罵導師呢(雖然是用開玩笑的語氣,但是我看你似乎也懶得去處理)
教務主任在對面聽到了事情的過程,竟然也沒有要做出什麼補救舉動
而且課還要我自己去調開

老實說
我都願意做
但是我就是一個奇檬子比啥都重要的人
我可無條件挺你做任何事情
但是我就是不爽這種不尊重人的感覺以及不想管事的作風

只是我可能不夠自私吧
當下我並沒有把情緒宣洩出來
我並不希望一個任性弄得整個寒假輔導一團亂
最後受傷的又是學生



但是
我們學校再這樣下去
我想總有一天
那些「官」
你們可能會沒有人可以用吧


期待導師輪替制度落實的那一刻
讓不適合行政的人坐在行政
或許也是一種快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sa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