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開始想要把自己的一些東西忠實的作個記錄了
在BBS開始盛行的那個年代
我有嘗試著經營一個不會有人來到的個版
不過久了
少了點衝勁與活力持續下去
也就不了了之了

現在
在一個沒有身邊親友知道的情況下
悄悄的紀錄著自己的生活點滴
這樣看著自己的成長似乎也別有趣味

而且
無意間來到這個區域的你
也許你是我的摯友親人
也許..我完全不認識你
你可能會來這邊瀏覽一番不帶走一片雲彩
也可能留下隻字片語讓我與你交談
這是當初的個版所不會有的情況
也是另一種令人愉悅的相遇和緣分

今天是古舍開張第一天
此後
我會備好香茗
與偶遇的您一同細細品味
屬於我生活的涓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sa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